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读书

畅销8年4次升级 一本“与时俱进”的冒险书

时间:2016-12-10 18:27    来源:凤凰读书  

  

      2016年11月,广西科学技术出版社隆重推出全新的少儿绘图版《男孩的冒险书》,这是《男孩的冒险书》的第四次改版升级,每次升级都力求对以往版本有反思、有超越,让更多男孩喜欢上这套风靡全球的男孩宝典。

  被《纽约时报》和《时代周刊》撰文推荐、引发全球热议如何养育男孩的《男孩的冒险书》,从2008年被广西科学技术出版社引进中国,已经走过了8个年头。最初是以黑白平装本的形式与读者见面的。2009年,出版社推出了软精装版,由于设计新颖,风格独特,很快得到家长和男子们的认可。2013年,这本书推出了彩色精装版,并与另外5个不同的冒险主题组合成了一套合辑,在当当网成为年度畅销图书,《男孩的冒险书》这个品牌更加深入人心。

  自从《男孩的冒险书》推出之后,很多家长都呼吁出版低年龄段的插图版,让好奇心强、爱动活泼的小男孩们也能阅读这本经典。虽然在《男孩的冒险书》出版后,把“男孩”写上书名的新书不断涌现,但像《男孩的冒险书》这样,向男孩介绍天文、地理、动物、植物、礼仪、社交、手工等等内容的小百科全书依然凤毛麟角。不过由于原书文字篇幅长,图片简单,3-7岁儿童阅读起来有一定困难,少儿绘图版因此应运而生。

  本次升级主要体现在图片上。据编辑介绍,原书的图片主要是线稿,全书以文字为主。少儿绘图版则增加了近400张手绘插图,有对内容的步骤详解,有对故事的现场还原,还有大量动植物绘图,让读者一饱眼福。

  除了进行图片上的丰富升级,内容上,少儿绘图版与全彩典藏版略有不同,主要是根据读者反馈,将原作者在英国生活时创作的一些不适用于中国的游戏和冒险进行了少量的删减,以确保中国读者阅读起来更轻松易读。

  【书籍信息】

  书名 《男孩的冒险书(少儿绘图版)》

  作 者 [英]康恩·伊古尔登、 [英]哈尔·伊古尔登 著 李煦 曲业洋 绘孙崭 译

  出 版 社 广西科学技术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6年11月

  内容介绍

  本书是《男孩的冒险书》全新的少儿绘图版。在保留原书的经典内容和风格的同时,由国内优秀插画师根据内容创作400幅精美的手绘图片,详解从古至今男孩们最爱的多种游戏的经典玩法。关注男孩勇气培养与性格养成,鼓励男孩子动手实践、绅士风范、幽默大度。用一个个经典的游戏、一串串有趣的问题、一幅幅精美的插画、一段段可歌可泣的故事满足男孩的阅读胃口。

  给你一张白纸,你能玩出什么花样?你猜猜,搭建一座可以安心住上几个月的纯手工木屋,需要多少时间,又需要哪些工具?从古至今,男孩子们总结出来的最经典的玩法有哪些?怎样自制吓唬人的定时器?如何欣赏莎士比亚的经典剧作?如何与女孩子相处?

  这本书不仅能给你上面这些问题的答案,还可以让你学会打漂亮的水漂、掌握几种不需要复杂道具的小魔术,打造一个手工应急电筒……这些活动能赋予男孩们以下诸多优秀的品质:强壮的体魄,博学多才,反应敏捷,自信而有魄力,敢于做决断,具备冒险精神和探索精神。

  这是一套包含了游戏、实验、手工和人文知识、经典故事和精美绘图的男孩宝典。本书旨在培养一个具有绅士品格的阳光男孩,通过书中的内容教会男孩把平淡无奇的事情办得有声有色,把司空见惯的材料变成意想不到的作品,把失败后的负面情绪转化成幽默,把成功时的得意和满足拿出来与人分享,成长为了一个真正的男子汉。

  作者简介 康恩·伊尔古登,哈尔·伊尔古登

  英国著名儿童畅销书作家。康恩曾任教师,弟弟哈尔曾在剧场任舞台监督,从小就读过诸如《神奇的化学实验》之类的书籍,喜欢动手制作各种玩意儿,不仅对书中涉及的知识了如指掌,而且能把各种东西熟练地制作出来,他们善于就地取材,利用身边易得的材料。各种物品的尺寸是那样地准确,以至于读者能按照书上所说建造一间坚固的树屋。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男孩的冒险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