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读书

一二三,教你轻松加入“少女萌”——《捡到只小狐狸》

时间:2016-11-01 18:52    来源:凤凰读书  

  

通幽 叨叨君作品 《捡到只小狐狸》

  近日,快看漫画APP超30,000,000点赞高人气治愈养成系爱情漫画《捡到只小狐狸》单行本由联合读创策划出版上市,作者通幽和叨叨君是一线漫画工作室夏天岛重点签约作家,其少女萌系画风颇受读者喜爱追捧,《捡到只小狐狸》更是蝉联快看漫画人气榜单数周前五,可爱的读者们不由大呼小狐狸好萌好软好想抱回家!

  另外,《捡到只小狐狸》单行本中,除了超有爱的内文剧情,还收录了作者通幽和叨叨君爆笑的赶稿日常番外。与内文不同的是,作者番外篇是编剧通幽执笔,除了承袭一贯的清新萌系画风,还加入了更简洁可爱的元素,令读者眼前一亮!

  当然啦,在《捡到只小狐狸》中,除了大受读者喜爱的萌萌小九,还不得不提帅气阳光的男主角天游。故事的开始讲述被哥哥送下山渡天劫的小九,偶然与帅气的教授天游相遇,因为看小九实在可怜,天游便将小九收养回了家中。可是像男孩子一样调皮的小九常常搞得天游哭笑不得,但天游对着萌萌哒的小九又实在发不起火来,那么,该怎么惩罚这个不听话的小狐狸呢?一部超萌超有爱的养成故事从此开始……

  所以这部清新治愈的漫画中可不仅有呆萌、蠢萌、调皮萌、可爱萌、少女萌,还有撩汉萌哦!想要撩男神,快来跟小狐狸学学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好书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