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读书

公交司机在车上用手机看小说?

时间:2016-10-23 20:28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刘孝斌 黄士峰)昨日,一辆810路公交行驶时,中控台上的手机屏幕显示为小说页面,司机被乘客投诉。

  昨日中午,市民李女士在民族大道纺织大学站,登上了一辆开往欢乐大道方向的810路公交车。上车后她发现,司机的手机打开着,全屏显示的是小说页面。遇到堵车时,司机还用手点着屏幕看小说。

  在李女士发布的微博照片上,记者看到,公交车和旁边的车都堵在路上。司机身穿红色衬衫,其左手边有一部手机,屏幕亮着,显示是一篇文字。

  昨日下午,37岁的当班司机何师傅解释称,在起点站休息等待发车时,他有用手机看小说的习惯。昨日中午,他从起点站出发时,将手机随手放在中控台上,小说页面没关,但他行驶中途一直没看过。在纺织大学站出来后遇到堵车,这时来了个微信,他随手点了微信看后,小说页面还是没关,因此被乘客误会。

  武汉通恒公汽客运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何师傅开810路公交车已7年,从来没被投诉。经初步调查,昨日何师傅开车途中虽然没有用手机看小说,但是随意将手机放在驾驶室中控台上,本身就违反了公司的相关管理规定。公司将按照规章制度,对何师傅进行教育处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读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