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读书

《国民党人物春秋》:《环球人物》10周年典藏书系出版

时间:2016-10-10 20:29    来源:凤凰读书  

  

 

  《环球人物》10周年典藏书系,发行量破50万,《环球人物》10周年纪念重磅力作!杨天石、学诚法师、罗伯特•库恩(《江泽民传》作者)、张颐武、孟宪实、蒙曼、潘石屹、梁小民、吴晓波等,诸多名家力荐!把握历史演进的脉络,解读时代大气象,重温人文理性的光辉与魅力,见证改变世界的力量。

  知情人讲述,真实还原国民党高层人物形象,揭秘国民党近百年的发展演变。

  九位国民党领导人与中共的恩怨情仇:宋教仁遇刺背后的隐情;张学良评价蒋介石是个投机取巧型的买办;沈醉曾想毒死毛人凤;宋子文,曾想取代蒋介石;王亚樵:蒋介石惧怕的民国第一杀手;国民党高级战俘改造真相;中国“黑室”英雄:预测珍珠港事件;马英九、连战交恶内幕;国民党内斗30年;国民党腐败史。

  【书籍信息】

  图书品牌:现代出版社

  书名:国民党人物春秋

  作者:《环球人物》杂志社

  上市时间:2016.9

  出版社:现代出版社

  定价:35.00

  内容介绍:

  从蒋介石、张学良、宋子文,到蒋经国、连战、宋楚瑜、马英九……这些国民党高层人物,串接起国民党近百年的发展演变历程,也折射出百年中国历史的风云变幻。本书通过相关人物的后代或知情人士的叙述,立体还原了这些国民党高层的真实形象,也为人们对重大历史事件的解读与思考,提供了一个新的参照维度。本书系重新汇集梳理了《环球人物》创刊以来的精华内容,涉及国内外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重要领域,与读者一起重温人文理性光辉与魅力,见证那些改变世界的力量。

  作者简介:

  《环球人物》杂志由人民日报社主管、主办,是国内发行量最大、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综合时政类期刊之一。杂志以国内外政治、经济、文化领域高端人物为报道对象,突出全球视野,兼顾时效性、权威性、可读性,一系列重大选题受到读者和业界广泛好评。《环球人物》是中国邮政畅销报刊、全国“百强报刊”,也是全国两会、博鳌亚洲论坛和达沃斯论坛入会重点阅读刊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国民党人物春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