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读书

这些好书不容错过

时间:2016-10-08 21:50    来源:舜网  

  时报讯 (记者邢媛)今年的“齐鲁书香节暨2016山东书展”已经接近尾声,数不清的济南市民和读者正享受着这场图书的饕餮盛宴。尤其是一场场名家见面会,着实成为最吸引人的焦点活动。这些名家学者除了带来一场场公益的分享会,增长了民众对文学的兴趣和见识,更成为大家争相追逐、合影签名的偶像。

  值得一提的是,山东书展的主办方公布了“2016山东书展推荐——最适合大众阅读的50种图书”,“社科时政”类有:《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以及杨绛的《我们仨》、龙应台的《目送》、余秋雨的《文化苦旅》、向斯的《国宝背后的秘密——国宝大迁移》等;“文学经典”类有:王树增的《抗日战争》、傅雷的《傅雷家书》、路遥的《平凡的世界》、东野圭吾的《解忧杂货店》等;“少儿读物”类有:曹文轩的《草房子》、沈石溪《狼王梦》、张乐平《三毛流浪记》和JK罗琳的《哈利·波特》等;“养生保健”类有:于康的《吃好每天3顿饭 2》、珀尔马特和洛伯格的《谷物大脑》等。都是这几年来自各大出版社的新书好书,贴合百姓日常需要,适合学习拔高,向广大喜欢读书藏书的市民提供了一份很好的参考。

  此外,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将以本次书展为契机,即日起至12月16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全民阅读主题征文活动。征文内容主要围绕全民阅读工作开展和个人读书生活两大主题,征文体裁以理论文章为主,兼顾散文、记叙文、诗歌等。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这些好书不容错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