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读书

方悄悄小说集《看了高兴的爱情故事》上市

时间:2016-09-05 19:36    来源:凤凰读书  

  

 

  近日,作家方悄悄的新书《看了高兴的爱情故事》火热上市。这是她时隔5年后再次出版的一本小说集。本书收录了方悄悄众多超人气作品,图书上市一周内,豆瓣评分高达9.3分。作家阿乙、荞麦,周宏翔等都在豆瓣、微博等公众平台推荐支持。

  15篇如水般的透彻明朗的爱情故事,非常适合在初秋的季节阅读,方悄悄说,好的爱情故事一定是有喜怒哀乐的。无论这段爱情最终结局如何,我们都在一段爱情结束之后,收获了属于内心的成长。无论是环保的男朋友还是有抑郁症的男朋友,最终,这些人都在我们的生命中留下了不会消失的痕迹,带着这些痕迹,我们遇见新的人,我们去过新的生活。相遇时的微笑,分别时的泪水,哪一个更好地代表了恋爱的本质呢?我们难以分辨,可是艰难中必有甜美与希望,无论如何还是要恋爱啊。

  方悄悄说,每当她无助的时候,就把唱歌的音调提高一度,生活在城市里的女孩们,失恋的时候不敢放声痛哭,可是这样的女孩却让人心疼,希望你们在无助的时候,能看到这本看了高兴的爱情故事。

  【书籍信息】

  书名:《看了高兴的爱情故事》

  作者:方悄悄 著

  上市时间:2016年8月

  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定价:39元

  内容介绍

  15篇纯净明朗的爱情故事,如水般渗透心底,直至回忆。那些有你的时光,是我人生中最闪闪发光的日子。相遇时的微笑,分别时的泪水,哪一个更好地代表了恋爱的本质?艰难中必有甜美与希望,无论如何还是要恋爱啊。

  作者简介

  方悄悄,豆瓣专栏作家,陈奕迅资深迷妹, 最懂爱情的(单身)女青年。

  做过银行柜员、图书编辑、影视策划,写的是“在人间”的女孩们的爱情故事。一年四季,都能为你找到恋爱的理由。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好书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