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读书

《媒体看曲沃》——回望曲解读曲沃的一部好书

时间:2016-08-09 22:55    来源:临汾新闻网  

  【核心提示】由临汾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翠莲作序的《媒体看曲沃》一书于近日出版发行。该书收录了各级媒体刊登和发表的有关曲沃的新闻作品175篇,共计26万余字。

  由临汾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翠莲作序的《媒体看曲沃》一书于近日出版发行。该书收录了各级媒体刊登和发表的有关曲沃的新闻作品175篇,共计26万余字。

  这些新闻作品翔实记录了2011年-2015年间,曲沃县委、县政府以及全县各部门、各领域、各战线建设的奋斗历程,堪称曲沃“十二五”高速发展的一个缩影。

  “十二五”是曲沃县各项社会事业快速发展的“黄金期”,对外宣传的“辉煌期”。该文集通过精彩篇章,把曲沃展示给世人,是一册走进曲沃、了解曲沃、诠释曲沃的珍贵资料,不失为辉煌曲沃、回望曲沃、解读曲沃的一部好书。

  黄翠莲在序中说:“‘铁血激荡唱大风,总把忠诚凝笔端’,曲沃县委宣传部多年来坚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王建先同志作为副部长、通讯组组长以身作则、勤奋敬业的精神令人敬佩,连续四年蝉联临汾市好新闻一等奖,就是一份完美的答卷。

  作为一个县级新闻工作者,能够在《人民日报》等中央级媒体发表多篇新闻通讯,敬业精神可见一斑,不得不说曲沃的发展风生水起,宣传报道鼓舞人心,充分彰显着基层新闻工作者的不凡实力和对新闻工作的挚爱。

  黄翠莲在序中指出:“2016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嘹亮的进军号已吹响,壮丽画卷在展开,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常态和新要求,新闻工作者的使命和责任更加重大。

  衷心希望曲沃新闻工作者在以后的宣传报道中,高举旗帜、引领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高党的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再做新贡献,也衷心祝愿曲沃的明天更美好。”(靳佩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媒体看曲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