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读书

适合青年的好书推荐

时间:2014-06-24 16: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1.《韩国:撼动世界的呛泡菜》

  “无论你“哈韩”还是“反韩”,都必须更了解这参透全球的强国!

  韩剧、韩星、韩食、韩妆,甚至到韩式整容术,这股来势凶猛的韩流高烧持续不退,韩国自助旅游书、韩语学习手册在书局比比皆是,卖得火热。但本书略为不同的是,它深层次地剖析韩国的崛起之道,包括从经济、政治、文化等角度,全面性分析它为何于短短半世纪内迅速崛起成为亚洲经济强国,呈现出最丰富完整的韩国图像。若您不满足于以片面的视点来了解韩国,又或者疑惑于为何这个国家能在经历韩战后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走入您的视线,这本书便能助您解惑。

  2. 《日日一“叮”出好菜》"烤箱x微波炉 万能不失败速成料理100道"

  身为学生族不会做饭?工作白领没时间做饭?宅在家里不愿意下楼打包?没关系,救星在此!作为菜谱的书籍玲琅满目,但这本书更加适用于生活时间紧凑的学生与上班族,它的主打烹饪工具便瞄准了厨房里易上手的微波炉与烤箱,只要利用这两种超级简单的工具,便能做出100道美味的健康料理,这简直是大众福音。

  3. 《一路惊喜 - 尤金环球游》

  本地著名作家尤金的文笔向来细腻婉约,题材丰富多变。游记是尤金最擅长的领域,她酷爱旅游,不仅足迹踏遍各国,而且到访之地多为那种名字不但拗口,而且听都没听过的地区。而正是这些未经开发的旅游目的地,保存了最纯粹最原始的特色风情,丰富了她笔下的创作世界。跟着尤金的这本游记,跟着她的步伐,去游览大千世界中的每个角落,或许下次到访的便是你。(摘编自新加坡《联合早报》)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好书,青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