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读书

好书推荐——《2014中国房地产年鉴》(图)

时间:2014-06-19 23:08    来源:财经网  

    导读提示:今天继续上周六的话题,推荐地产人一本书,就是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联合克而瑞信息集团、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共同编撰的


     2014年年鉴包含了政策篇、数据篇、市场篇、城市篇、企业篇、保障篇、金融篇、发展篇和大事记共九大篇,总计160万字。政策篇汇编2013年国务院及各部门的房地产政策;数据篇收集全国、31省市自治区、40个重点城市房地产行业与市场数据、70城市房价指数情况;市场篇研究全国土地市场、增量和存量房市场的运行态势与特点,并首次发布北京市、上海市、广东省、西藏自治区四地房地产市场分析报告;城市篇剖析2013年度40个重点城市房地产市场的土地、投资、建设、销售、项目等运行情况;企业篇展示全国百家典型房企2013年经营实况及企业历史沿革、财务指标、销售业绩、拿地情况、发展愿景、品牌形象等;保障篇反映全国31省市自治区保障性安居工程的投资、土地、建设情况,及部分特色建设经验。为适应新的发展趋势,2014房地产年鉴在原有金融篇的基础上,增加了旅游地产、养老地产和物业管理等章节,进而形成目前年鉴的发展篇,反应出这些分类地产在房地产整体产业中的地位日益上升。

  我的微信号开通这么久,还没有给过大家福利,今天我决定拿出十本年鉴赠送给我公众号的订阅者。大家可以发送邮件到文章下方的邮箱,我会从中抽取十人作为赠送对象。如果需要我的签名,也请在邮件中注明。如果未能抽中,大家又想以优惠价进行购买,也可以发送邮件到文章下方的邮箱,我将以300元(售价498元)的成本价将年鉴提供给公众号的订阅者。抽取活动截止时间为今天晚上12点,明早我会公布十位获得免费赠送年鉴名额的粉丝名单。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好书,推荐,2014中国房地产年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