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读书

生活学问大,好好学习吧:创意生活小窍门

时间:2014-05-11 18:31    来源:搜狐读书频道  

 

  书 名:生活学问大,好好学习吧

  作 者:好好学习吧节目组

  出版社:译林出版社

  作者简介:

  《好好学习吧》是金烨菲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东南卫视联合打造推出的一档生活服务类节目,由著名节目主持人周群担任主持,每周四晚21点15分播出。

  内容简介:

  《好好学习吧》是金烨菲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东南卫视联合打造推出的一档生活服务类节目,由著名节目主持人周群担任主持,每周四晚21点15分播出。它是一个生活版的达人秀,一个平民版的吉尼斯之夜,是一个全民参与的大学堂。它提供了让普通百姓展现生活绝招的平台,让观众在轻松的氛围中学到生活知识。

  本书由《好好学习吧》节目组工作人员编著而成,记录了节目中介绍过的实用生活妙招和常识,能够让读者在轻松愉快的阅读过程中掌握更多生活技巧,活得更有创意,更有情趣。

  书摘正文

  自己动手做造型

  快速洗脸的妙招

  洗脸要花很长时间,这不是问题,问题是花了很长时间还是洗不干净。不要着急,这里有个既快捷又好用的洗脸妙招。

  把脸打湿后,将洗面奶挤到手心,打出泡沫,往脸上抹。先从T区开始搓,这个部分通常比较油。需要用中指或无名指的指腹以打圈的方式由上往下揉五至八次。然后揉搓额头至太阳穴的位置,三至四次即可。最后,从下巴开始以打圈形式揉搓脸颊至耳根,二至三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读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