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读书

《作家文摘》20周年珍藏本问世

时间:2013-11-08 21:44    来源:作家在线  

   本报讯(记者鲁大智)《作家文摘》在创刊20年之际,携手现代出版社推出一套6册的《作家文摘20周年珍藏本》,所选文章以纪实文体为主,选取具有史料价值和阅读价值的篇章。

  此次《作家文摘》编辑部与现代出版社合作编辑出版《作家文摘20周年珍藏本》,是把20年来发表在报纸上最精彩、最能代表作家水准的文章展示给读者,这不仅仅是《作家文摘》品牌延伸出版的盛事,也是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做好内容生产,强强联合的一个重要的方式。

  该套图书分为《高层寒暑》、《沉浮人生》、《名人春秋》、《决策内幕》、《家国往事》、《历史真相》6册,从不同角度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重大历史事件场景。

  《作家文摘》总编辑张亚丽介绍说,《作家文摘》创刊20年来,尤其是对重大历史事件的展现,对领袖等重要人物的深入研究和评价,在读者中反响很大。此次编辑出版该套丛书,报社编辑部最终确定以纪实文体为主,围绕人物和事件两类内容,精选出最具史料价值和阅读价值的300多篇文章,分成6卷出版。

 

责编/李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新书,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